买车牌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上广深的车牌可能需要10万起步,二三线城市不是好的车牌几千块就行了:

1、车牌,俗称牌照,也指车辆号牌,是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铁皮、塑料或纸质;

2、在上面刻印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相关信息;

3、车牌是对各车辆的编号与信息登记,其主要作用是通过车牌可以知道该车辆的所属地区,也可根据车牌查到该车辆的主人以及该车辆的登记信息。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牌看地区的,一线城市8万到30万都有。车牌号可以自己设计,除了前两位要按照国家规定,其他都可以自由选定。现行民用车牌为92式,自1994年7月开始全国使用。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牌价格看所在区域的,普通的几千块,难摇号的可能要十多万。车牌第一位是汉字:代表该车户口所在的省级行政区,为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简称,比如:北京就是京,上海就是沪,湖南就是湘,重庆就是渝,山东就是鲁,江西就是赣,福建就是闽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