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手车市场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的京南二手车市场、花乡二手车市场在规模、经营时间上都可以:

1、二手车的价格是 一车一个价,即便是相同车型、相同年限,由于使用不同、车况不同、车主不同价位都不同;

2、一般的大、中小城市都有二手车的市场,除此之外二手车网站也不少;购买二手车要选择一个有规模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实际上买一辆二手车过渡一下是相当不错的;

3、二手车的挑选应该注意什么呢?首先应该是车辆的手续齐全、有效;其次一定要注意车况(关键注意底盘、发动机、转向、制动),同时不要误购到隐瞒的事故车;

4、除此之外,购买二手车有一条潜规则:就是可遇而不可求。一定要多转、多看;才能买到好车。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有好几个呢, 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花乡)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3号 北京中联汽车交易市场 地址:北京海淀区昆明湖南路52号 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 地址:北京市天通苑向北2公里立汤路东侧。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 (花乡)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3号。不过你自己如果不是非常懂车,最好不要一个人去花乡市场,各种事故车,水泡车,而且各种差价坑到你哭,也许花了10万才买到价值5万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