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桥材质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是中碳钢的,汽车后桥有以下材质组成:

1、后桥只一个总成,有多个零件组成,有铸件,有锻件,都是金属与材料,还有密封件,有的是金属材料有的是是非金属才料;

2、汽车后桥就是指汽车后面那根桥。 如果是前桥驱动的车辆,那么后桥就仅仅是随动桥而已,只起到承载的作用;

3、如果前桥不是驱动桥,那么后桥就是驱动桥,这时候除了承载作用外还起到驱动和减速还有差速的作用,如果是四轮驱动的,一般在后桥前面还配有一个分动器。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钢是含碳量在0.04%--2.3%之间的铁碳合金。为了保证其韧性和塑性,含碳量一般不超过1.7%。钢的主要元素除铁、碳外,还有硅、锰、硫、磷等。钢的分类方法多种多样。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后桥材质是中碳钢。碳钢是一种铁碳合金材质,含碳量在0.0218%--2.11%。一般还含有少量的硅、锰、硫、磷。一般碳钢中含碳量较高则硬度越大,强度也越高,但塑性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