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改装灯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汽车改装灯饰是可以的,没有什么规定说不能改:

1、在汽车改装中,对改装灯饰没有明确的说明,不给改装的,但有些照明要求要符合规定;

2、比如,要合理使用灯泡,灯泡亮度达到标准,达1050和1450流明,色温不能超过6000K,5700K的话是最符合人眼的白色灯光;

3、还有就是加装透镜,改装灯饰必须要装透镜,否则会很危险的。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更换车灯的好处是提高原车的亮度和外观颜值,提高安全系数,缺点是过度改装会影响年审。汽车大灯,也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车灯的使用及保养,是不可忽略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改装灯饰通常是可以的,但是改装的灯光一定要符合年检的标准,不能过低也不能过高,否则会影响行车安全的。白炽灯的光辉深入人心,先后有一大批发明家投身到白炽灯的改进事业中。事实上在炭丝白炽灯诞生以前,人们就试着用各种难熔的金属做灯丝,而在白炽灯问世之后,人们寻求理想状态中的灯丝更是不遗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