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启停关闭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启停系统只需要按下环形A字母带off的按钮就可以关闭了:

1、在中控台上换挡操作杆的旁边,有一个按钮可以关闭发动机启停,是一个环形的箭头里面有一个A字母,同时还有英文off的按钮,当这个按钮亮起时,说明,发动机启停技术关闭;

2、发动机启停还是有一定的缺点,每一次发动机从启停关闭到开启的过程中都会产生抖动,其次,当发动机停止工作时,车内的电器设备由电瓶来供电,还会影响电池的寿命;

3、大多数汽车将默认使用自动启停,因此如果希望它一直关闭,只需要记住在每次开车之前将其关闭。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启停开关在挡把前方,按钮标志特征是圆圈里面一个大写的 A 外加下方OFF。自动启停系统在钥匙通电的时候即默认自动开启,要关闭只需要按一下按钮就行(注意,是灯亮表示关闭)。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中控台上面有一个按钮,大部分都是一个环形的箭头好像有一个A字,按下去之后,如果上面的小灯亮了,就表示汽车的自动启停已经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