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冷凝器清洗剂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力、超美的汽车冷凝器清洗剂都挺好的啊:

1、清洗冷凝器有些车主在空调时往往会用水管对着冷凝器进行冲洗,这是很正确的。因为汽车冷凝器表面的清洁便于使热能散发到外界去,定期清洁冷凝器表面可使空调系统的制冷效果大大提高;

2、实在怕清洗汽车冷凝器麻烦,最好是到专业汽车空调维修部门进行,有部份车主会到洗车场所用高压水枪或用高压气体进行清洗,这是一个很不好的方法;

3、因为冷凝器的散热片是用比较薄的材料生产,用高压水枪或高压气体会使散热片弯曲变形的,影响换热效果。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魔力牌子的清洗剂比较好,销量也挺高的,质量也比较好。汽车空调冷凝器,一般都是在汽车最前端,其目的就是为了在汽车行驶的时候靠迎面的来风使管路中的冷媒降温。如果冷凝器失效则有可能导致管路压力失衡。空调出现故障,夏季是使用汽车空调的高峰期,空调使用久了,冷凝器就会积累许多的尘土和杂物,这就会引起散热不良,导致发动机的温度升高,造成系统内的压力升高,从而造成空调停机,因为过压保护压缩机不再工作,所以对冷凝器进行清洗是很有必要的。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清洗剂牌子是没有多大要求的,只要清洗对冷疑器没有多大影响就没有什么问题的。冷凝器,为 制冷系统的机件,属于换热器的一种,能把气体或蒸气转变成液体,将管子中的热量,以很快的方式,传到管子附近的空气中。冷凝器工作过程是个放热的过程,所以冷凝器温度都是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