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损失险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损失险一年的保费如下:

1、车损险多少钱一年主要根据投保方式去算。一般情况下会按新车购置价确定车损险保额。这种投保方式,保险公司认为是足额投保,出险时被保险人可获实际损失的赔偿;

2、第二种情况,按投保时的实际价值确定车损险保额。实际价值是指新车购置价减去折旧金额后的价格。这种投保方式,虽然可以少交一些保费,但是从保险上讲属于不足额投保;

3、车损险计算公式是:基本保费+新车购置价X费率,当然车主也可以选择不足额投保,在降低保费的同时保障也会打个折扣;

4、由于全国各省市适用的车损险“基本保费”和“费率”两个因子有所不同,所以同一款车车险计算的结果会有差别,另外即便是同一辆车,由于车龄的不同,这两个因子也会取不同的值。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损险的保费计算公式是:基本保费+新车购置价X费率。 具体的费率情况,各家保险公司是不一致的。 您可以自己用车险计算器(http://hi.baidu.com/ulbttivxcedorsr/item/7ed844a3ca64229629ce9dd9)计算一下,就知道大概的费用了。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损险是根据你车辆价值来计算的,第一年最高,按照你新车购买价赔偿,第二年车损险就会减少很多,因为车辆会折旧,赔偿会慢慢减少,以后车损险一年比一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