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纳空调滤芯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利亚纳空调滤芯在副驾驶手套箱鼓风机里,拆开手套箱即可看到。空调滤芯正常行驶1-1.5万公里更换一次,平常保养拆下来检查,不脏不用换、用气泵吹一吹即可。

以下是有关利亚纳的简介:

1、定位:

利亚纳(liana)是昌河铃木在日本铃木公司利亚纳原型车基础上打造的一款现代化城市生活小车。

2、动力:

作为一款实用型家轿,利亚纳a 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铃木旗下技术成熟的K14B-GVVT发动机,排量更低,油耗更少,但是动力却依然强劲。135\u002F4000(N-m\u002Frpm)的最大扭矩和74\u002F5900(Kw\u002Frpm)的最大功率,保证了行车充沛的动力。利亚纳a 工况油耗为5.6L\u002F百公里,在油价居高不下的今天,可谓是一个非常实惠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