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责任险怎么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家庭用车20万就足够了,如果是经常跑高速的建议购买30万挡次的,参考:

1、购买第三责任险的标准保险费10万元为1061元,20万元为1314元,30万元为1484元,50万元为1781元;

2、由此可见,10万元增加额5倍,保费从仅1061元增加到1781元,这仍然是在没有计算折扣的情况下;

3、第三者责任保险是交强险的有效补充,对维护社会稳定、弥补第三者的损失、减轻被保险人的负担具有重要意义。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重点放在30万、50万、100万这三个挡次中的第三责任险就可以了,保费太低不来,保障不够,保费太高也是浪费。50万的第三责任险是基础价值。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个人比较推荐50万这个挡次的,一般买中间会比较划算。 第三者责任保险是交强险的有效补充,对维护社会稳定、弥补第三者的损失、减轻被保险人的负担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