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bj40城市猎人版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bj40城市猎人版评测:

1、北京bj40这个车还可以,不算特别好,越野性能还不错,其他的话都不是特别好,不值得购买;

2、北京bj40刹车全力制动时,BJ40 PLUS前悬架行程压缩、后悬架行程拉伸都非常明显,车身姿态显得不够从容。连续多次全力制动,对刹车系统是个严苛的考验,BJ40 PLUS出现了明显的热衰减现象,刹车踏板脚感也更加绵软,整体刹车成绩表现很难令人满意;

3、之前本打算看看长安、吉利这类的国产城市SUV ,不过这两个牌子的SUV几乎都要烂大街上了,想追求点个性,也是考虑到预算买车成本问题,就这样,中和之后选择了BJ40 PLUS ,这车动力够用,野性十足。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J40PLUS城市猎人版车型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来自采埃孚的产品,这套力度系统经过了北京汽车的重新标定和调校,配合上很默契,变速箱非常的聪明,平顺性得到了保证了。高速行驶的时候,6挡可以看做是节油挡位了,只要有再加速动作,变速箱都会立刻跳至5挡回应,松开油门即回归到6挡。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或将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5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新车或换装来自采埃孚的6速自动变速箱,北京BJ40 PLUS城市猎人版虽然造型上面没有很大变动,但其换装了轻量化轮圈,并且采用了采埃孚的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现款车型在节油能力上更为突出,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