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牌照违章能拍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会的临时牌照没有电子感应芯片,但推荐最好不要违章,因为如果被警察拦下就惨了,正常处罚:

1、从车辆购买地驶回使用地时,需在购买地车管所申领临时号牌;

2、车辆转籍,已缴正式号牌时,需在当地车管所申领临时号牌,以便驶回本地;

3、在本地区未申领正式号牌的新车,需驶往外地改装时,需在本地申领临时号牌,改装完毕,在当地申领临时号牌驶回原地区;

4、在本地购车要驶往外地时,需到本地申领临时号牌驶往外地;反之相同;

5、尚未固定车籍需要临时试用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因为临时牌照抓拍到不能被系统识别。正式牌照里面镶嵌有感应芯片所以会被拍到。但是临时牌照的车如果违章被警察叔叔现场拦到结果就跟其他车辆一样了。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临时牌照由于无电子感应芯片,所以不会被电子眼拍到违章。无证驾驶,根据我国法律,根据情况将会被处以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