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gt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布加迪gt值3800--4200万左右:

1、布加迪Vision Gran Turismo,简称:布加迪Vision GT,全球仅此一辆,目前在美国洛杉矶;

2、这辆车并非量产车,而是一辆为赛道而生的“超级跑车”,一般的超跑可以乘坐2人,这辆车只能坐一个人;

3、车身为碳纤维结构,外形夸张,有鲨鱼翅和大大的活动尾翼,尾翼有法国国旗,这辆车有很多与众不同的地方,先从后视镜说起。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Vision GT是摄像头模式,影像在中控台显示。其实未来汽车的后视镜就应该是这样,这样可以减少盲区。众所周知,SUV的盲区比轿车大,货车的盲区比SUV大,如果用这样的后视镜,可以扫盲,不过造价太贵,现在还不能普及,相信未来是可以的。除了后视镜,这车的挡风玻璃以及后视镜下面有红色的东西,这是快速拆卸门装置,是用来逃生用的,如果在赛道发生事故,驾驶员不会被困,另外车顶有个小窗口,也是用来逃生的,该车一个轮值都值16万了,该车起码要4000万左右。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800--4200万左右,布加迪威龙的一套轮胎大概是4万美金,和飞机的轮胎一样,属于航空级材质,轮胎是米其林专门为布加迪威龙量身定制,Vision GT的轮胎也是米其林打造,不过价格比威龙的要贵,一套轮胎9.3万美元,一个轮胎超过2万美元,单个轮胎折合人民币16万,而且全世界只有2套,一套在这辆车上,还有一套在布加迪总部,如果车主需要更换轮胎,只需支付8万欧元即可,一个轮胎2万欧元,不包括轮毂,一般的家庭轿车相当于一个轮胎的钱。这车平时也要保养,基础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清洗车玻璃、加玻璃水、检查轮胎胎压等,收费2万美元,随便保养一下,一辆家轿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