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车险电话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阳光保险全国统一客户服务和维权电话为95510,7x24小时服务:

1、阳光保险电话车险升级“免费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阳光保险电话车险首次在车险行业内提出“两不限”免费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不限里程、不限次数。此次升级服务将于11月在阳光产险全国35家分公司同时启动,实现全国覆盖;

2、与此同时,阳光保险电话车险推出“快赔”服务,即5000元以下非涉及人伤车损案件,报案后24小时赔付;

3、阳光保险电话车险自2011年1月起全面实施“非事故道路救援(电销客户专属)”服务。在救援服务网络覆盖区域内,持有阳光产险电销“阳光救援卡”卡的客户,在行驶途中遇到车辆机械故障(不包括交通事故导致的车辆故障),只需拨打24小时救援服务专线4000-000-000转9,即可享受包括现场修理、拖车、应急加油等在内的24小时全天候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

4、同时,还包括上述增值服务。截至目前,阳光产险全系统共有3000余名客户享受了该服务。行业专家预测,此次阳光保险电话车险升级的“两不限”免费非事故道路救援,将快速拉动整个车险行业服务的全面提升。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阳光车险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10。 购买保险可以拨打阳光电话车险:4000-000-000。投保电话你搜索引擎下就有,理赔中规中矩,但是与国内大的保险公司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 目前国内车险市场排名前三的保险公司为:人保、平安、太平洋。新手买车险,建议从中考虑。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国统一客服,报案,咨询,救援电话:95510 :

1、拨打阳光车险销售专线:4000-000-000 (转5);

2、阳光车险业务员会根据您的要求,来确定保险的项目以及额度,并登记车架号、发动机号、身份证号等;

3、客户确认阳光车险投保信息无误;

4、阳光车险电商中心核保;

5、阳光保险业务员会约好时间上门办理剩余手续,如收费及送保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