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战旗二手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北汽战旗一般是2-3万元就可以了,计算评估方法:

1、现在市值价=当时新车裸车价×0.85×0.85×0.85×...,即每年递减15%左右,满几年就乘以多少个;

2、看保险还有多长时间,审车还有多长时间,时间还长的须把保险和审车费用按时间比例加上去;

3、手续齐全,购车发票、钥匙齐备(一般两把)、说明书、工具箱、灭火器、应急工具、三脚架等一应俱全,且一直在4s保养、维修维护的,可适当加价,具体看个人,看是否有过重大事故,否则再在现在市值上折价三到五成;

4、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试驾,直观感受,最好城市道路和高速都跑跑,看换挡是否顺畅,刹车是否正常,方向是否跑偏,是否有异响,中控是否完好,玻璃是否完好,玻璃升降是否顺畅,低速表现和高速表现如何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评估,否则,各项分别折算价。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新的才7W左右,这车是特别适合山区,矿区,工地上使用的车辆,使用起来非常费车,你现在是4年车龄,买在没有事故和大修的情况下?你车现在车况如何,公里数是多少,例如:2W能卖4万元,8-10万公里就只能买1-1.5万。如果在矿区,老板赔了给工人顶账能顶5-10w。都有可能。如果老板有效益,这车要是经常维修而误事,老板5000元也会卖。你要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决定价格。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北汽战旗一般是2-3万元就可以了,买这种车首先要看看你的用车环境,如果是极其恶略的路况或是拿他玩彻底改装还行,城市路况绝对不要买,战旗我开了3年开得够够的了,质量非常差,玻璃摇机用一段时间就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