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战旗皮卡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北汽战旗皮卡值得买:

1、通过性在国内外可以排上名,但走烂路的时候,屁股非常受罪。最新款的比以前好很多了。个人建议买战旗三门加长版,后排座椅改可折叠的面包车座椅,好像放三排没问题;

2、这样一来折叠一下就成了床了。很多人喜欢拿战旗和城市SUV比,这点完全错了。城市SUV走的路基本上都是山间公路,而战旗越野完全可以走没有路的地方;

3、舒适不如城市SUV那是一定,战旗是军标车,不是豪华车。家用当然没问题,回头率百分百秒杀。很多人拿战旗和城市SUV比速度。这也是错误的。城市SUV更多的只是一个壳子,主打的是快。像战旗这样硬派越野车是为越野而生的,所有不能比速度。当然战旗油门你要敢踩2.0的动力可以秒掉一部分车,不过太危险了。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是我们80后都是很有感触的车型,当初看到这个车不次于现在的劳斯莱斯了!不过放在今天,拿来彰显一下个性还行,家用的话就有点太离谱了!并不是说它不实用,非承载的底盘、钢板弹簧悬架、分时四驱哪样都耐造的不行不行的!但是它既不美观也不舒适,油耗也高的吓人,如果要我买它,唯一的理由可能就是我家住在很深的大山里,只有它能开得进出得来!但是它的可靠性和稳定性都是没有问题的,牧区、工地和矿山使用都是很不错的。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值得买啦,作为四驱轻型越野货车,北汽铁单排是最适合崎岖路况的实用型货车首选!简单的配置,实惠的价格,铁单排必将成为客户的致富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