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rx售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srx售价在50多万:

1、2016年4月12日在中国上市。凯迪拉克SRX豪华多用途车在2003年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

2、凯迪拉克SRX为豪华中型多用途车,它几乎能适应任何路况,牵引能力高达1590公斤,驾驶感觉像运动型轿车;

3、SRX预示新一代STS轿车等未来汽车的特征。SRX以通用汽车公司著名的新式Sigma底盘结构为基础,提供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型号,为驾驶者带来超一流的驾驶动力体验。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最新价格是4.2万美元,比上市初跌了些。国内大概57万左右吧。两吨多的车,谈不上操控好,油耗有点高,开这个车总有一种稳重的安全感,经济不紧张,可以入手,但只能买二手的,因为这款车是进口版,已经停产了,或者买合资的XT5。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srx属于中型豪华SUV 指导价在42.98-62.80万 主要竞争对手有奔驰GLK、奥迪Q5、沃尔沃XC60、福特探险者以及别克昂克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