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总泵维修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总泵漏气的维修方法:

1、拆开清洗下,检查闭气阀有无破损,完好的加点黄油装好就行;

2、在进总泵的两支气管上加装气路滤芯可解决总泵老是漏气问题;

3、如果漏气必须马上去更换,如果是漏气变大,制动力就会开始下降,而且很有可能突然没了刹车,影响行车安全。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漏气一般都是橡胶件老化的原因造成的,去更换新的就可以了。如果泄漏了会造成无制动或制动不良,要及时去维修。 制动总泵(Master Cylinder)也称为制动主油(气),它的主要作用是推动制动液(或气体)传输至各个制动分泵之中推动活塞。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总泵漏气严重的话会刹车失灵,影响安全,建议尽快去4S店检修。制动主缸属于单向作用活塞式液压缸,它的作用是将踏板机构输入的机械能转换成液压能。制动主缸分单腔和双腔式两种,分别用于单回路和双回路液压制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