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分泵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分泵价格一般在200元左右:

1、刹车分泵是制动系统不可缺少的底盘制动零件,它主要的作用是顶动刹车片,刹车片摩擦刹车鼓。使车速降低和静止;

2、踩下刹车后总泵产生推力将液压油压到分泵,分泵内部的活塞受到液压力开始移动将刹车片推动;

3、液压刹车是由刹车总泵和刹车油储罐组成的。他们一头连着刹车踏板,一头连着刹车油管。刹车总泵内储有刹车油,并有出油口和进油口。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分泵价格一般在200元左右;重型卡车用的是气刹车,一般的小车都是油刹车,所以汽车刹车总泵和刹车分泵都是液压制动泵。刹车分泵(液压制动泵)是制动系统不可缺少的零件,刹车时当你踩下刹车板时,刹车总泵就把刹车油通过管道送压到各刹车分泵。而刹车分泵有个连杆控制着刹车鞋或刹车皮。当刹车时,刹车油管内的刹车油就推动刹车分泵上的连杆,使刹车鞋加紧车轮上的法兰盘式把车轮停下来。汽车的刹车分泵的技术要求很高的,因为他直接影响人的生命。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分泵价格一般在200元左右;当踩刹车时,出油口打开,进油口关闭。在泵体活塞的压力下,刹车油管被挤出油管向各刹车分泵流去作制动功能。当松开刹车板时。刹车总泵里的出油口会关闭,进油口打开,使刹车油从各刹车分泵回流到刹车总泵内,回到原始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