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驾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1驾照需要的费用如下:

1、一般从正常的渠道来说,b1驾照考试只需要你的报名费、到校的往返车费以及你的生活费和考试费(考试费用各地不等,有交100元的、也有200元-1000元;

2、最主要的是考试报名费、教练给考官的好处费“私下拉关系的”、生活费和住宿费等);

3、从科一到科三,如正常(根据各地报名费高低,这里以四川绵阳为例)的B1报名费用为3900元,科二考试大概需要100至500元,科三则是100至800元(根据日程安排),全部计算下来大概要5000元左右。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报考B1驾驶证的费用在八千到一万之间,不同地区不同驾校价格都是有一定差别的,一般半年左右可以出证。而根据最新的交规规定,目前已经不允许新手直接报考b1驾照,需要在领取c1驾照3年后申请b1驾照增持,这样所需的费用就是学b照的钱减去学c照的费用,最少也要2000元以上。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车一般都要八千以上了 建议最好是去驾校咨询,这里说的是大概价格给你参考一下。 因为不同地域,不同的驾校,价格可能会略有不同,也会有些波动 而且学习考试的过程中应该还要花费一些别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