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缸柴油机马力怎么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算公式:千瓦值*1.36=马力值,1千瓦=1.36马力。按照马力分出型号就可以:

1、单缸柴油机的每个工作循环都经历四个过程:进气、压缩、做功和排气。在一个工作循环中只有一个行程是做功的,而其余三个行程都是为做功行程创造条件的辅助行程,因此,单缸柴油机的工作不稳定;

2、单缸柴油机的发展还是要依靠科技的革新,不断利用新的技术去改进单缸柴油机现存的缺点和不足,扩大其使用范围。例如,为其装配限油装置、排放控制装置等,以满足机动车使用和环保的需要等;

3、马力就是效率,马力在我国法定计量单位中已废除,但是现在我国的汽车都用千瓦来表示功率了, 通常来讲汽车的马力可以在发动机舱里边找一下 有一个铭牌,上边标注着 重量,发动机功率,准乘人数等。 这里的发动机功率就是你就要知道的了。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5.1100.1105.1110.1115.1118.1125.1130。这些柴油机分别是12,15,18,20,22,1118是23马力,27,30,L24也是23,L32的是30马力,有个公式换算的就是千瓦乘以1.36,一千瓦等于1.36马力。看柴油机的功率是多少在换一下就知道了。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马力约等于0.735千瓦。20.58/0.735=28马力。198./0.735约等于27马力。也就是说一小时功率28马力,12小时功率27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