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冷媒加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汽车冷媒一般价格是在30-120元左右,你可以到附近的4S店或者汽车修理厂更换。汽车冷媒就是汽车空调制冷剂:

1、俗称雪种、冰种,分为环保的(134a)和非环保的(主要是R12);

2、一般在夏季到来时需要给车子加注冷媒,也是汽车度过夏天的必需品之一。汽车补充致冷剂要注意以下两个问题:一个是制冷剂不可互换的问题,另一个是抽真空的问题;

3、汽车空调制冷剂目前主要有两种,一种是R12,另一种是134a(HFC一134a),现在国内外新车的空调系统很多都使用了134a制冷剂,因为其较为环保。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冷媒不贵,一罐需要30元,一般轿车加3-4灌就可以了,到汽车修理厂更换即可。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冷媒添加一次大概是100-120元之间吧,一罐30左右,轿车一般要加3-4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