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过滤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空气过滤器的价格在100元左右一个:

1、空气过滤器(Air Filter)是指空气过滤装置,一般用于洁净车间,洁净厂房,洁净手术室、实验室及洁净室,或者用于电子机械通信设备等的防尘;

2、有初效过滤器,中效过滤器,高中效过滤器,亚高效及高效过滤器共五种型号。各种型号有不同的标准和使用效能;

3、在气动技术中,空气过滤器、减压阀和油雾器称为气动三大件。为得到多种功能往往将这三种气源处理元件按顺序组装在一起,称为气动三联件。用于气源净化过滤、减压和提供润滑。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是看你是什么车?一般的价格是空调滤芯50空气滤芯50 要是高端车 价格在100-200。空气过滤器是通过多孔过滤材料的作用从气固两相流中捕集粉尘,并使气体得以净化的设备。它把含尘量低的空气净化处理后送入室内,以保证洁净房间的工艺要求和一般空调房间内的空气洁净度。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滤一个几十上百都行,最好是不要重复使用,包括机滤也是一样。尤其机滤是过滤机油用的,旧机滤重新用会污染新机油,那保养就完全没意义了。当然机油你用好点的全合成机油可以延长机油机滤的更换时间,品质比较高的GT魔力红更换周期还可以达到12000公里。油泥积炭也相对更少,对发动机的健康保护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