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考试技巧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员考试有没有技巧还是看考什么科目的,如果是科目一的话,有以下技巧:

1、技巧之一:罚款的选择题:有200—2000选“200—2000”,没有就选“20—200”,若二者都没有就选“2000”;

2、技巧之二:违章处罚:有警告选警告;没有警告的:与车有关或伪造证的选扣机动车(无车则吊销驾驶证);无证或证被吊销、暂扣或逃逸的选15日以下拘留;将车交给无证或证被吊销、暂扣,超速达50%或违章不接受处理的选吊销驾驶证;扣分达12分拒不参加学习考试的驾驶证停用;

3、技巧之三:速度规定:没有道路中心线的:城市30;公路40 。有道路中心线,同方向只有一条车道的:城市50;公路70 。有道路中心线,同方向有2条以上车道的:城市60;公路80 。特殊情况及能见度在50米以内限速30。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让自己的教练在倒库整个过程中每个关键点分别把车停下来,然后告诉自己应该怎么做,应该怎么看。同时自己坐进车子里,按照自己的习惯调整好座椅,然后观看特别的点。记住动作和看到的点,比如后视镜中的点之类的。然后自己开车的时候让车速慢一些,那些看过的点的位置也做相同的动作,这样就基本没问题了。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技巧就是将车停正至离路宽边线1米位置(不得超出车长的1.5倍)。起步当车直行至右后三角窗位置看到中间桩子时打尽右方向,让车尾进入甲库。看左镜见左边桩方向盘回正,看左右两边后视镜分匀两边直后,当左镜看到左边车门锁对准左边桩时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