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方向盘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真皮方向盘套需要300元左右:

1、真皮方向盘并没有塑胶方向盘耐用,反而更加娇气,因为方向盘上的皮质容易被指甲或戒指等尖锐物划伤甚至真皮脱落,使用时应多加留意,定期保养可延长其使用寿命;

2、方向盘用真皮材质包裹韧性更好,使驾驶员握方向盘的手感更加细腻舒适;

3、皮质与手掌的摩擦系数比塑料或橡胶更有益方向盘的精准操作,避免因手滑使方向盘失控造成的安全事故。一定程度上提升车内挡次。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要两三百元,真皮方向盘套好处: 一、提升内饰挡次(高挡车必配) 二、改善手感(保护双手,防止起茧) 三、有效防滑(提高驾驶操作安全性) 四、体现个性(展示个人风格) 五、冬天不凉,夏天吸汗,不易打滑。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200元就能买到了,方向盘最好不要安装把套,真皮方向盘握感很好,如果再套上一个,弄不好新把套会耍圈,紧急情况下转动方向盘,把套转动方向不转,那就麻烦了,我本人就遇见过这种情况,险些出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