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方向盘磨损怎么修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真皮方向盘磨损可以修复的:

1、可以交由汽车维修店或者美容店来解决。很多维修店提供汽车内饰清洁护理翻新服务,采用真皮翻新技术可将方向盘出现的褪色、磨损、染色老化等现象最大限度的修复;

2、花费一般在几百元,根据车的类型不同价格会上下浮动;

3、自己DIY,同时也是最为省钱的一个方法。前提是在磨损程度不大的情况下。可以再某宝上淘汽车专用的,专门修复汽车皮座椅和包皮方向盘的药水。价格相当和谐,根据使用说明自己涂在受损方向盘上就OK啦。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真皮方向盘磨损划伤可以到专业的鞋行,师傅会针对具体情况进行皮具美容,把划伤、磨损之处细细补好,掉色之处重新上色,经过专业美容后的皮具肉眼几乎看不出修补过的痕迹,这样就又可以开心的使用了。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修复的啦,如果不是很严重用鸡蛋清涂抹试试。或者去修鞋的店让他们帮忙看看能不能用修鞋的设备帮忙修一下(象专业修鞋店如"阿亮",皮鞋划痕修的都看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