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限号范围是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廊坊的限号范围如下:

1、11月4日至11月12日,廊坊市实施机动车(含临时号牌)应急交通管理措施,城市区实行单日单号行、双日双号行;

2、廊坊市尾号限行范围为廊坊市行政区域内道路(含县区)。11月4日至11月12日,单日单号行(即牌照尾号为1、3、5、7、9机动车通行);

3、双日双号行(即牌照尾号为2、4、6、8、0的机动车通行)。尾号为字母的机动车号牌以倒数第一位数字为准,限行含外地车。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行范围:市区北环道(云鹏道、桐万路)、东环路(创业路、原郊区快速路东段)、南环道(原郊区快速路南段)、西昌路(南延)、光明西道(廊涿高速引线)、西环路(原郊区快速路西段)合围区域以内道路,途径廊坊的大型货货车严禁进入和穿行廊坊市区,限行期间市区公交免费乘坐,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号只看最后一位数字,不用去管字母。 任何地方限号都是只限最后一位数字的。 廊坊限号如下,限号时间为早七点到晚上八点。 另外京津冀是同步限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