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2019星空限量版是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冠道2019星空限量版是国六的:

1、冠道星空版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冠道星空版在设计方面延续现款车型,采用专属的星空蓝车漆,内饰配置也有不同幅度提升;

2、另外新车增加了炫黑组合套件,气质非常逼人,配置部分也再次升级,豪华感十足;

3、新车官方指导价为 25.58万-26.58万元,仅比普通版多了20000元,目前只推出5400台,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赶快下手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六的,冠道星空版全国限量发售5400台,售价区间为25.58-26.58万元。冠道星空限量版设计方面延续现款车型,搭载了专属的星空蓝车漆,内饰配置也有不同幅度提升,动力搭载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堪称完美车型,感兴趣的话,可以去4S店了解一下。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广汽本田冠道星空限量版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大可放心购买。广汽本田冠道价格大概是在25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