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电子狗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电子狗比较好的牌子如下:

1、在今年,美国眼镜蛇电子狗是比较热门的牌子,由于它的SPXc9000GS和SPXc5800比较好用;

2、现在好用的电子狗基本都有固定和流动测速的功能,而现在道路上比较多的测速设备都是流动测速的;

3、所以,选择电子狗一定需要有带流动测速的,这样才能真正能够避免罚单,目前SPXc系列电子狗应对流动测速是比较不错的一款。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眼镜蛇电子狗以超强的抗干扰能力、精准的测速效果,以及性价比高等优势,排列在榜首!也是进口牌子中唯一有针对国内情况而制造的机型,更适合国内使用。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征服者-厦门瑞忆科技有限公司-征服者电子狗-导航仪。世界知名品牌,台湾第一品牌,雷达行业领导品牌,极具影响力品牌,专业从事GPS及雷达警示器等系列产品的开发设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