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盘套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车辆方向盘套以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

1、一般以丝绒和皮革为主要材料。丝绒材料看上去彰显贵气,但是比较容易磨损,使用寿命比较短,在用过一段时间后可能出现套身表面斑驳,色泽不匀的问题,在选择时要考虑周全。而皮质的“圈套”则相对比较结实耐用;

2、主要有泡沫塑料和软橡胶两种。运动型“圈套”的特点在于色彩的鲜明,色块与色块的对比强烈,突现一种运动的激情。在“圈套”上往往还有一个个小小的突起物,用来防滑;

3、颜色可以与任何颜色车内饰搭配都比较好看协调,有手编型的米色黑色超纤皮手工编织,耐用美观,内圈是橡胶材质。不管你是米色内饰,灰色内饰还是黑色内饰,方向盘都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车辆方向盘套以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根据车型方向盘大小和方向盘套材质不同价格也有所差异,现在夏天一般司机都会选择那种清凉材质的方向盘套,一般普通车辆方向盘套价格在几十元附近(100以内)。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套在一块是200多块钱,方向盘套指套在方向盘上的套子。方向盘套带有很强的装饰性,显得更加时尚,又充满绅士风度,手感舒适,设计典雅大方中不失活力。精品系列,做工及设计均属一流,绝对是爱车的超级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