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挂件挂在左边还是右边的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挂件不是挂在左边或者右边的,是不能挂的:

1、我负责地告诉你:这些摆件非但无法为车主带来平安,反而自身就是一个严重的安全隐患;

2、因此唯一的讲究就是:不要购买和摆放这些摆件,以及比较流行的挂件;

3、特别是挂件,在一些交规执行的严厉的地区,被交警查到要扣分罚款的。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上是不你能挂东西,车辆在发生紧急刹车时,车内的挂件容易掉落砸伤司机或者乘客,加重司机或乘客的损伤。所以,根据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62条规定,驾驶机动车不得有“在机动车驾驶室的前后窗范围内悬挂、放置妨碍驾驶人视线的物品”等行为。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也免不了因汽车造成一些事故伤害,有讲究的人就在车上放些挂件小饰品,以保平安。不过,汽车的安全最重要的还是要从常识与规则入手,不要只顾着讲究风水与寓意,而挂上有碍行车安全的挂件。车挂饰品不能太大、太长、太重,如果在后挡风玻璃上也有饰品,要注意不能阻挡倒车视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