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朗逸自动舒适版倒车后视镜会自动下翻吗

2021款朗逸自动舒适版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1款朗逸自动舒适版倒车后视镜会自动下翻。自动下翻的设置方法是车辆挂倒挡后,调整后视镜按键R即可。后视镜是驾驶员观看汽车后方、侧方和下方等外部信息的工具。为了操作方便,防止行车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身安全,相关部门规定汽车上必须安装后视镜,且所有后视镜都必须能调整方向。

后视镜的调整方法如下:

1、调整中央后视镜,中央后视镜调整要领:水平摆中间、耳际放左边。远方的水平线横置于中央后视镜的中线位置,然后再移动左右,把自己右耳的影像刚好放在在镜面的左缘;

2、调整左侧后视镜,左侧后视镜调整要领:把水平线置于后视镜的中线位置,然后再把车身的边缘调到占据镜面影像的1/4;

3、调整右侧后视镜,右侧后视镜调整要领:把水平线置于后视镜的2/3位置,然后再把车身的边缘调到占据镜面影像的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