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熊猫汽车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熊猫汽车测评:

1、好几次错把油门当刹车,由于起速慢,全都及时改正安全无恙;发送机不先进,但很稳定;

2、所以提速虽稍慢,但换挡几乎没有感觉,达到60公里时发动机真是轻极了,再轻压油门,车很轻松就再提速,没跑过高速,不过这种感觉很好,有种潜力很大的感觉;

3、方向盘的助力有点紧,不过速度到了60也不飘,很稳定,心里很踏实。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体上说,车子绝对对得起价钱。目前熊猫有4个挡,最便宜的4万多点。优点大于缺点,缺点嘛方向盘在低速时有点轻,不过对于新手来说还是方便驾驶的。车内空间相对于其他小型车要大很多,高个子的人做也没有像开玩具的感觉。车子的减震是那种很硬朗的感觉,这个还是因人而异。我个人喜欢硬朗的据说开快的时候还是很不错的(没试过)转弯也还不错不需要减速就拐的很好。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人开了2个月,情况很不好,操控行不是很好,车身太轻了,跑个110迈感觉飘起来了,里面空间太窄了,很憋人啊,真后悔买这款车了。我推荐长城炫丽不错,空间比熊猫大得多,里面内饰很不错啊,有空自己去亲自驾驶体验一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