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6顶配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c6顶配:

1、外观上圆润大气、卓尔不群,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成为焦点,浑身上下散发着诱人的魄力,充满了优雅浪漫的情调,同时也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车身的侧面双线条流畅而富有张力,尾部圆润更显性感迷人;

2、车内的空间超级大,后排坐四个成年人一点也不会觉得挤,车内的储物格也非常多,设计得很科学合理,C6的内饰氛围非常豪华,连仪表台都奢侈地用上皮革来包覆,加上座椅所用的材质以及设计都非常高挡,车内充斥着温馨浪漫的气息,所有坐过C6的朋友都对法国人不计成本如此营造氛围的手法表示非常欢迎,但我想东风雪铁龙的大BOSS一定会很不高兴;

3、起步时感觉稍有点肉,1.6T的发动机是没有问题的,关键车身自重就达到了1.6吨,足见法国人的良心产品,深踩油的话还是有很强烈的推背感,速度起来以后,加速超车棒棒的,方向盘操控性非常好,指哪打哪,大师级的底盘可不是白给的,高速行驶时特别平稳,减震效果非常好,车的隔音处理得不错,高速行驶时基本上听不见胎噪和发动机的声音,目前跑了不到五千公里,高速跑得多点,市区内跑得少点,综合油耗不到十个油,个人感觉很不错了。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售价上面,作为一款中高级B级车型,真的可以说这个价位并不高,而且从人们最早接触的C5身上就可以看出其在做工、用料、安全、操控等方面的突出。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间没的说,2900的轴距,很宽敞,很适合商用。1.8T的发动机,动力还可以,6AT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非常扎实,这个车还是以舒适取向,隔音效果良好,室调制冷效果非常给力。油耗高速8个左右,市区开10个,拥堵的时候12,综合差不多10个左右的样子,对于一台1.6吨质量的1.8T排量的中型车,不算特别省油,但是也可以接受吧,舒适性非常好,悬挂过滤吸收还是比较到位的,过减速一点没用减速,底盘调教还是欧美的强项,车的配置和性能总体感觉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