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6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c6测评:

1、新车外观上显得年轻、时尚、有活力,前保险杠部位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与中网镀铬装饰条呈上下分布,增强了前脸的层次感,车身没有继承雪铁龙旗舰车型的经典线条,线条变得更加中庸内敛,新C6采用了米其林浩悦轮胎,胎噪的静音效果更好,新车长宽高尺寸与老款相同,分别为4980mm×1858mm×1475mm,轴距仍为2900mm,长度保持不变;

2、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更加显得年轻前卫,中控台上面采用进口高挡皮革装饰,触摸起来的手感特别细腻温润,给人以宾至如归的感觉。中控区域配备了8英寸全液晶彩色显示屏,在液晶显示屏下方的多媒体控制区功能非常丰富齐全,除了常规的外接音源播放、导航等功能外,还支持CarPlay、3D地图、后台人工服务、语音识别以及自定义仪表盘等功能,在提升整车功能性和实用性的同时,也增加了整体的科技感和现代感;

3、相比老款车型,新款380THP 尊贵型、380THP 旗舰型取消了负离子发生器。同时,350THP 豪华型、380THP 豪华型还取消了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此外,新车全系取消了非全尺寸备胎,取而代之其配备了补胎工具。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C5仍然提供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共六个车型,1.6T配备了两款车型和1.8T配备了四款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5牛·米和280牛,全部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的经济油耗为6.5升左右,相比同级车算是比较省油的。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6第一眼看上去颜值爆表,帅呆了,外观整体造型大方时尚,185.8cm的车宽让车更显雍容大气,LED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让车的前脸炯炯有神,车身的线条修长而流畅,将法兰西的风情展现的淋漓尽致,轮毂采用现在比较流行的黑色相间款式,造型别致,动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