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新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新款试驾不错:

1、外观上,全新的L形日间行车灯,较老款“天使眼”更加犀利有型,“双肾”格栅尺寸也进一步增大,并且增加了带有智能闭合的功能;

2、尾灯轮廓也更为扁平,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看起来更加运动。保险杠两侧的新增通风口,再提升运动气场同时,降低了风阻,新车风阻系数仅为0.23Cd;

3、总体来看,全新BMW 3系的外观变得时尚、进取,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有一个真的很实用的功能,就是循迹倒车,别说新手了,就连老司机也很讨厌遇见死胡同或者封路的情况,因为倒车的时候本身视野就不好,加上全景影像也做不到真的画面完整无死角,所以这个功能其实比自动泊车还要实用,50米的超长距离,绝对绝对够用了。前脸部分首发版车型和M运动套装车型的双肾格栅外圈均由镀铬装饰件包裹,M运动曜夜套装车型则是由亮黑色饰条包裹。首发版车型下包围设计更显时尚,带有M运动套装的版本下包围设计明显看上去要更加动感。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蛮好的,新一代3系的内饰采用了“功能岛”新设计概念,更加简洁同时更具科技感。进入车内,新一代3系豪华感的提升相比现款十分明显,最显著的是,为了减少塑料感,宝马在中控台加入了sensatec合成皮,大量使用软性材料进行包裹。同时全系标配了12.3英寸可编程液晶仪表盘,能够对界面进行自定义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