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改装音响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改装音响对车的影响:

1、音响改装中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的,不仅要留意线路问题,还有音响本身特性,专业的技术水平,这些都是保证音响效果好的前提,车主不可随意进行音响改装。还有一些车主会以为原车上的东西是最佳的;

2、拿车门板的音响喇叭来讲,车厂为了节约本钱和时工,喇叭单体通常都达不到Hi-Hf的需要,装置技能也选用卡式装置。在恶劣的行车环境中,卡式的装置,通常会松动。汽车音响改装也许会呈现倒模、打孔等看上去"有损"的改装,本来是为了让装置的商品愈加安定或做得愈加美丽漂亮;

3、为了让音质有更好的发挥,还要加木垫,再做隔音等,才能到达Hi-Hf的作用。这些都不是有损的加装。"改装有危险"这句话是有道理的。假如交给技能专业、经历丰富,有专业改装东西的技师,这个"无损"是能够确保的。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即使不改动汽车音响,它原厂出来都会配有CD、卡带、收音机之类的主机。高挡轿车甚至出厂就已经配备DVD和GPS等影音娱乐系统,所以它们都会有一条专用的音响尾线(专用电源线)。比如更换CD主机、加装DVD影音系统时,只要把主机后面的尾线换上一条新机器配备的专用尾线即可,按照标准的接线方式连接,做相应的保护措施,就不会对原车电路造成任何影响。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音响一般有循序渐进的过程,大概的顺序是先换喇叭、升级功放、增加低音喇叭,最后再更换主机。厦门最好的汽车音响改装店最好能预留升级空间,逐步升级,挑一套质素好的喇叭,音质就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空间,然后再升级功放和喇叭。最后再升级解析力强的主机,就能达到HIFI的音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