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轿跑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奔驰e级轿跑:

1、车内拥有12.3英寸的液晶屏显示效果清晰,并且操作流畅。360°全景影像以及功能实用性上也十分人性化,不仅提供多媒体、导航等这些常规功能,还提供了CarPlay ,使用起来非常便利;

2、都说轿跑车型在储物空间表现会较为薄弱,但E级Coupe车型并没有让你过度担忧,后备箱纵深满足存放20寸登机箱两个及杂物;

3、并且由于没有提供备胎,盖板下方提供了隐私性更强的储物格供驾乘者存放物品使用,合理的分配空间也是足够对消费者胃口了。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300 Coupe这个级别的轿跑车除了外观足够吸引你以及内饰奢华的氛围外,另一个让你想驾驭它的理由可能就是本该属于它跑车造型下那份血脉膨胀的激情了。搭载了一台2.0T高功率版本的发动机后,最大马力可达到245匹,最大扭力370牛米的数据也足够强劲。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虽然奔驰E的科技感十足,确实在表现上要更有高级感一点,但是这代5系的改款,内饰用料上的升级也是很足的。而且宝马的官方定制,在行业内是出了名的超值。选择个nappa内饰提升个内饰质感,选择个无钥匙进入,电尾门来提升科技感和使用的便利性。而这两样看上去很贵的配置,其实宝马选装只需要不到2万元。比起奔驰那种比较贵的选装价格,或者干脆只能选择高配的做法来说,还是很有业界良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