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内饰翻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7系内饰翻新的价格不会很便宜的,大概需要1500元左右:

1、其实宝马的内饰一直都是被吐槽的存在,万年不变的老样子;

2、但这一代的7系还是比较有诚意的,虽然仍旧是宝马那保守的设计,可是也多多少少有些新意;

3、内饰的质感还不错,可是也要看你自己的需求。宝马的定位相比来讲是毕竟年轻化的,看起来更有运动范。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你选择的什么内饰,选择的是什么挡次,价格也根据地当地的人工成本都有关系的,大概需要上千元。汽车内饰主要是指汽车内部改装所用到的汽车产品,涉及到汽车内部的方方面面,比如汽车方向盘套、汽车坐垫,汽车脚垫、汽车香水、汽车挂件、内部摆件、收纳箱等等都是汽车内饰产品。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翻新建议你不要去4s店,美容装潢店可能会便宜一点,大概需要1200元左右。汽车内饰系统是汽车车身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内饰系统的设计工作量占到车造型设计工作量的60%以上,远超过汽车外形,是车身最重要的部分之一。每个整车厂通常都由一个庞大的汽车内饰团队,来完成与内饰相关的大量工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