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熊猫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菲亚特熊猫这车相对来说还是蛮好的:

1、姑且不提菲亚特New Panda(熊猫)所获得的奖项,菲亚特New Panda(熊猫)确实是一款神奇的小车,因为它在对立中寻求和谐,改变了生活,改变了世界,也将改变我们的未来;

2、菲亚特New Panda(熊猫)用最前沿的技术让消费者享受明日的科技,全面展现了前所未有的实用性,革命性地解决了现在生活中大与小的矛盾;

3、它个性刚强,但操控轻柔,结实的外观,完善的功能,让人一见钟情。最难能可贵的是菲亚特New Panda(熊猫)在创新,精益和人性化等方面,面面俱到。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的一款车型,菲亚特New Panda(熊猫)分为实际型,运动型,动力型和激情型。这四款New Panda(熊猫),均源自于意大利的严谨工艺,它精准的尺寸和前卫的内饰完美体现了每一个细节的心思备至。而舒适性与先进技术的完美融合,更是给您全面,长久,高度完善的品质保障。菲亚特重视每公里道路的油耗节约和停车场地的占地节省,处处体现世界汽车科技的最新精华,只为给您更多的科技体验和人性关怀。菲亚特New Panda(熊猫)便是菲亚特人性化产品的典范。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菲亚特Panda是菲亚特公司有史以来首款获得欧洲年度车型的A级车。从2003年9月开始投放欧洲市场,装备1.1L及1.2L汽油发动机,还有1.3L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菲亚特Panda保留了车身的纤巧、耗油量低的优点外,菲亚特Panda的MPV版本灵活实用,既有SUV越野车的强悍扎实,也不乏欧洲房车的精良操控。加上较高的座椅位置,改善了驾驶视线和乘坐舒适性,使得Panda变成一部既方便在市区穿梭,也适宜作为中短途旅程的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