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汽车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菲亚特汽车的价格多少还是要看是什么车型:

1、菲亚特作为一个品牌,是以小车见长的,而且菲亚特也是小车多。早期与南汽合作进入中国的象派力奥,还有在欧洲与宝马mini、大众甲壳虫齐名的Panda,都是不错的小车;

2、只是菲亚特的品牌力在中国比较差,销售又搞得比较烂,错过好时节,以至于今日有点落魄,想当年派力奥、Polo、赛欧在2000年前后可是与桑塔纳、捷达、富康老三样齐名的新三样,如今别人风风火火,派力奥却不见了;

3、现今与广汽合作的菲翔实际是克莱斯勒的平台,1.4T的动力,也算不错,只是在这个细分市场,豪强已经林立,福克斯、朗逸、速腾、科鲁兹、朗动、花冠、轩逸都不是吃素的,后来者要分一杯羹,那得非常的出众才行。总之大街这款车不常见。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菲亚特是意大利著名汽车制造公司,成立于1899年,总部位于意大利北部之都灵。菲亚特旗下的著名品牌包括:菲亚特、蓝旗亚、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法拉利也是菲亚特的下属公司,但它是独立运作的。陈家醉驾中 属于菲亚特的小型车。派里欧5.58~9.58万。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说的菲亚特四驱房车是菲亚特依维柯房车吧,四驱价格不太了解,两驱的价格在六十多万,可以供四个人居住,旅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