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水蜡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洗车水蜡的价格很便宜的只需要10元就可以买了:

1、水蜡洗车一般指自动洗车机所用的拨水剂, 该剂具有惊人的拨水功效,使水离开车辆表面,大大缩短车身快干的时间;

2、赋予车辆表面以不沾水的特性。另外,该剂还具有多重保护功能,可杜绝车身氧化,不易吸附灰尘,有效抵御紫外线的侵蚀,避免车漆褪色、老化。按一定的比例把洗车水蜡加入到洗车液中。水蜡,是中性的,对车漆没有伤害。经常用水蜡洗车会使车漆的光泽更漂亮,打蜡的保护时间更长久;

3、水蜡,是中性的,对车漆没有伤害。经常用水蜡洗车会使车漆的光泽更漂亮,打蜡的保护时间更长久。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元就可以了,水蜡洗车液具有去污效果好,泡沫丰富,使用起来不烧手,洗完车焕然一新,对车漆有一定的防护作用,是每个用户和洗车房的好帮手。高浓密含蜡泡沫可以让液体在车表面不易脱落,使清洗更充分、上蜡更均匀,清洗后能减少因高速驾驶与空中细小颗粒的摩擦,减少对车漆的磨损,减慢氧化速度。它有很好的抗氧化效果,因为它含有独特的隐形膜能有效吸收太阳光中的紫外线。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洗车水蜡的价格在10到50元之间,水蜡相对普通洗车液来说,更注重对漆面的护理。由于水蜡洗车过程加大了蜡的数量和种类,车身车体显得更明亮和具有光泽。水蜡洗车所用的表面活性剂为普通洗面奶的成分,洗车液里为洗发香波的主要成分,也有含水蜡的成分,洗车水蜡和洗车液一般都不会伤害车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