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换证怎么体检视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换证体检视力要求只要能看见5.0就可以咯,矫正视力也行:

1、驾驶证换证时体检视力不过关可以将视力矫正至规定的视力;

2、无法矫正但符合准予驾驶的其他准驾车型条件的可以申请降低准驾车型;

3、无法矫正且不符合任一准驾车型的需要到车管所申请注销驾驶证。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更换的时候,体检对视力的要求与申请机动车驾驶证时对视力的要求是一样的。视力: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或者有轨电车准驾车型的,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5.0以上。申请其他准驾车型的,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4.9以上。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的。c1驾驶证6年换证时要测视力。 驾驶员携带两张身份证复印件、两张1寸免冠彩色近照及身份证原件、原驾驶证、县级或县级以上医院的体检证明(也可在车管所免费体检)前往车管所,在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后,即可免费换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