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内容及合格标准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科目二考试内容及合格标准:

1、倒车入库评判标准:a、不按规定路线、顺序行驶的,不合格;b车身出线的,不合格;c、倒库不入的,不合格;d中途停车的,不合格;e超过4分钟,不合格;

2、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a增加起步时间超过规定时间的,不合格;b将车辆停止后,汽车前保险杠或者摩托车前轴未定于桩杆线上,且前后不超过1250px,扣20分改为扣10分;c、将车辆停止后,车身距离路边缘线30CM以上,扣20分改为扣10分;d、坡道起步时,起步超过30秒,不合格;

3、侧方停车a、增加中途停车的,不台格;b、删除碰擦桩杆。不合格。因为新的场地标准中已经将恻方停生中的桩杆取消;

4、曲线行驶a、删除车轮驶出边缘线,不合格;b、将车轮轧路边缘线,每次扣20分调整为车轮轧道路边缘线,不合格;c、增加中途车停车的,不合格;

5、直角转弯a、删除车轮驶出边缘线,不合格;b、将车轮轧路边缘线,每次扣20分调整为车轮轧道路边缘线,不合格;c、增加中途停车的,不合格。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又称小路考,C1C2科目二考试内容有侧方位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S弯)、倒车入库。满分100分,合格标准80分,科目二每次考试有两次机会。设定有不合格、减20分、减10分、减5分的项目评判标准。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考试内容: 1、在规定场地内驾驶机动车完成考试项目的情况;2、对机动车驾驶技能掌握的情况;3、对机动车空间位置判断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