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催化器报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元催化器需要大概1500元:

1、三元催化器的价格比较高,在4S店更换三元催化器大概要1500元左右了;

2、三元催化器损坏以后会导致尾气排放超标,在路上行驶如果被环保局检查到尾气超标,会有相应的处罚;

3、例如车辆添加了劣质汽油、发动机烧机油等,这些现象都会导致三元催化器损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元催化器大概要一千元左右。三元催化器,是安装在汽车排气系统中最重要的机外净化装置,它可将汽车尾气排出的CO、HC和NOx等有害气体通过氧化和还原作用转变为无害的二氧化碳、水和氮气。由于这种催化器可同时将废气中的三种主要有害物质转化为无害物质,故称三元。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品牌价格不同,大概在几百元到几千元左右。 因为三元催化的主要作用就是净化尾气中的有害气体,让有害气体变成无害的气体排出,所以三元催化内部都是比较贵重的金属。所以价格也不是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