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骏派a50上市是什么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骏派a50上市时间是在2018年3月11日正式上市了:

1、骏派A50采用三幅横向进气格栅,长宽高分别为4586×1765×1496mm,轴距为2610mm;

2、骏派A50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油耗申报值(L/100km): 5.8;

3、骏派A50是天津一汽首款搭载智能网联技术的车型,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服务,实现了智能导航、用车管家、语音控制等功能。定制化智能导航由凯立德专为骏派A50开发,功能强大,在同级车型中独一无二;

4、用车管家能够随时随地掌握车辆信息,提升车辆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语音控制系统由科大讯飞提供技术支持,提升行车安全性和驾驶便利性。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2018年3月11日正式上市了,骏派A50比例关系遵循黄金分割定律,双腰线优雅灵动,造型亲和饱满、大气简约。前脸借鉴大众、奥迪等德系车型的经典设计,内饰简约对称,满足人体舒适驾乘所需。长宽高分别为4586×1765×1496mm,轴距为 2610mm。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骏派A50传递了简洁性、广泛性、协调性的设计语言。简洁性方面,简约不简单,无冗余无累赘;广泛性方面,符合大众审美,亲和不失个性,能产生认同感;协调性方面,为消费者提供均衡协调的美感,该车在2018年3月11日上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