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感器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水温传感器的价格有10到60不等,可以到网上去买,会便宜一些。汽车水温传感器的作用:

1、是测得发动机冷却水的温度。电控单元根据这一变化测得发动机冷却水的温度,温度愈低,电阻愈大;反之电阻愈小;

2、电控单元根据这一变化测得发动机冷却水的温度,作为燃油喷射和点火正时的修正号;

3、根据这一变化,发动机冷却水的温度由电子控制单元测量。温度越低,电阻越大;反之,电阻越小;

4、根据这一变化,发动机冷却水的温度由电子控制单元测量,作为喷油和点火正时的修正值。简单地说,我们可以知道汽车的当前运行状态,停止或移动,或者通过发动机中的水温移动多长时间。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问题太广,传感器的种类很多,不能一概而论。仅仅直线位移传感器的价格就很多,国产的一般100多到1000多都有,进口的更有几千上万的,所以你需要知道传感器的种类和型号,才好询价。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感器要传感的项目不同,价格相差悬殊。例如,温湿度传感器二十元左右,好的甲醛传感器要价几万元。所以说,只有确定要传感的项目内容和精度要求,才能打听价格,另外,价格和品牌的关系很大,进口原装的价格更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