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奥迪a6l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奥迪a6l试驾如下:

1、全新奥迪A6L采用了纵置模块平台的先进优化理念,先期研发阶段通过计算机模拟,改变上百万计的自由度,将整车噪音及震动的模拟变为可能;

2、首先,车身结构性部件在30Hz的震动频率范围内通过结构的加强,初步获得较为理想的震动舒适度;

3、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模拟分析胎噪及其它震动噪音在结构性部件中的传输路径,通过噪音水平分析找出隔音的薄弱环节,最终通过有限元分析优化部件结构并改善噪音舒适度。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奥迪A6L的后座按摩功能则通过10个充气气垫提供包括脉动、敲击、伸展、腰部及摆肩在内的5种按摩模式,并能以3种不同强度进行按摩。另外,座椅的通风功能通过4部极为有效的吸入式换气风扇进行3级通风调节,保证在炎热的时节提供愉悦的乘坐温度,并在寒冬对坐垫、座椅靠背及侧向支撑部位进行3级加热。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奥迪A6L提供的舒适型前排座椅可以进行包括座椅位置、安全头枕位置、腰部、背部及侧向支撑等在内的18向电动及气动调节。位于座椅靠背中的3个充气靠垫以及位于座垫和靠背侧部的4个充气靠垫提供了力度可调的腰部及侧向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