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0二手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这款车的价格区间是0.99--3.50万,至于具体的价格还得根据车况以及具体的配置才能确定:

1、比亚迪F0毕竟是比亚迪早期车型了,基本上是抄袭丰田的产物。那台1.0L三缸机确实是有点“原始”,变速箱方面,手动挡款的卖的比较好。另有AMT款序列变速箱可选;

2、毕竟就是顶配的F0在当年办下来也就4万多搞定,所以车是真的便宜!这样低的价格,我们也不好要求这个要求那个,因为不现实;

3、在这个价位上(低配的仅仅2万元)我们还能要求什么呢?比亚迪F0已经做的很好了。有着可爱流畅不生硬的外观,有着动力够用的发动机,有着夏天冷气够足的空调,满足了汽车对于个人的基本需求。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f0二手价格是0.99--3.50万,比亚迪F0的各方面表现还是相当不错,外观设计小巧灵动,车内空间物尽其用,各种功能的设置也是方便就手,如果能够全系列车型都标配安全气囊的话,诚意就更足了。让我们惊喜的是,F0的行驶表现堪称生猛,1.0L排量的三缸发动机可圈可点,扎实的悬挂也让这台微车充满乐趣。当然,高速巡航就不是这种尺寸的微型车所擅长的了,FO更适合于市区里面的短途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