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驾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准驾证费用大约需要三百左右。办理准驾证条件要求:

1、21岁以上,50岁以下,高度超过155厘米、双眼裸眼或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5.0或以上;

2、无红绿盲,下肢健康,运动功能正常,不等长不得大于5厘米,颈部的运动功能无障碍;

3、准驾驶证分客运、货运代理、客运等大型客运、出租车驾驶、货运分车厢和危险品货运准驾驶。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刚拿到驾驶证就可以办理。 货运(新证可办),客运的(驾驶证三年后),危险品的(货运资格证三年后). 前两种在各驾校可报名培训学习后考试取得。 各是要求的难度不同。价格也在几百元不等。 后一种需到当地市运管处指定的培训点报名学习考试取得。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办C1的准驾证各校收费不同的一般如下 c1驾照学费如下 1 ,普通班学费是1700元 2 ,预约班学费是2700元。 3 ,VIP班学费是4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