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三厢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polo三厢1.4l劲取07年二手车,根据车况不同市场交易价格在3.5万元以内:

1、Polo三代虽然在外形尺寸上比上代车型略小,但内部空间却比上代车型宽敞。其结果就是Polo三代拥有一个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内饰风格及做工精细程度也可以和中级轿车相媲美。Polo三代也是首次在小型轿车上拥有了4个车门;

2、Polo三代发动机从1.0升45马力到1.3升55马力,并引入了来自Golf的著名的1.6升汽油机,功率为75马力作为Polo三代的顶级配置。从1995年推出了排量为1.9升的柴油发动机,功率为64马力;

3、作为第三代Polo也保持了Polo家族的传统,推出了一款色彩研究车——Polo Harlekin(这个词在德语里是指戏剧里的丑角、小丑)。顾客也对着款特别的车型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因此从该车型推出就根本没人担心她的销路。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polo08款三厢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两万六七,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还有配置。大众polo诞生于1975年,在其后的30年时间里,历经五代产品演变,总产量超过700万辆,并曾长期位居德国经济性小型车销量榜首,被称为德国大众的“神奇小子”。长期以来,Polo轿车也一直被视为经济型小型车可靠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的标准。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polo二手车价位多在3--5万之间,具体需要看您说的大众polo二手车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的估价能够值多少钱。主要动力包括了1.2 L TSI、1.6 L TDI两种增压发动机,以及1.2 L、1.4 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共计7种发动机可供选择。所有车型都搭配了5挡或6挡手动变速器,部分车型可以选装7挡DSG双离合器变速器。另外,BlueMotion版本的Polo也将在两年后加入新一代产品阵容中。